才疏学浅的南陈

i fa dian:才疏学浅的南陈

吾师同人之男生女生向前冲

吾师同人之男生女生向前冲

  上

  原著《吾师》@夜过天微白 大白老师!    极度 ooc  qwq 为拍而拍系列

  -

  某天陈轲和王筱办完工一起回家,到家之后两人简单轮流冲了个澡,陈轲揽着王筱坐在沙发上,上半身光洁,训练地精致稳健的肌肉被灯照的上下起伏。

  王筱表示早就接受了自家总裁这番举动,从面红耳赤过渡到了从容不迫,就这么枕在陈轲的臂弯中,闻着爱人身上清爽干净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的混杂香味。

  滚烫的星辰与墨黑的天际相接,小区周遭静悄悄的。王筱转着手中的遥控器,点开了电视,随之映入的是最近热火朝天的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。

  这个她在小破站上看到过,某一系列 up 主成功登顶,拿了冰箱等一系列豪礼,她的脑中情不自禁地开始浮想联翩——

  若是自家总裁和对面的何老师一起参加这个节目,那指不定得有多精彩吧...

  陈轲平静的刷着手机,时不时腾出一只手打字回复消息,又时不时皱一皱眉、低低的叹一口气。直到——直到他的余光终于被电视上花花绿绿的画面吸引。

  他纯黑的澄澈眼眸中倒映着的是成功登顶的获奖画面,男女主持人手持话筒脸上洋溢着十分官方的笑容。他微微侧过脑袋,发现筱筱看的格外入神。

  笑着捏一捏自家爱人柔软的脸颊,陈轲宠溺好听的声音悠悠响起,“很喜欢看这些?”

  “是呀是呀,嘿嘿...”王筱全程都在神游,全然没有注意到自己在说什么,“其实比起看他们,我更想看你跟何老师一起比赛...”

  说完之后是一阵静默,王筱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在说什么,脸上爆红,说话吞吞吐吐,

  “咳...老公,你你你就当我乱说吧我我我就胡思乱想罢了,别、别当真。”

  “没事。”陈轲轻笑一声,修长白皙的手指捻了两下王筱的肩头,他说:“我也想知道,我和Jission谁比较厉害。”

  王筱跟个软软的小兔子似的,眼睛滴溜溜转着,满脸写着惊讶。

  陈轲继续笑。温热的掌心一下接一下的轻轻的转动,柔和的安抚,“明天我找人订两张票,到时候我找个借口跟老师说说。过两天你等着在电视上看你老公吧。”

  王筱震惊!王筱欣喜!王筱兴奋!王筱激动!王筱已经幻想了很久很久很久了!这回她总算能够近距离和余清涟磕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了!

  ...

  这两天时间陈轲在掩耳盗铃,他在降低一切暴露的可能,还专门做了一篇公众号推给何景深,说是国家为了检验教师的身体质量,特别给了每个学院名额去参加男生女生向前冲。

  于是在大后天,疫情还算良好的情况下,陈轲载着何景深来到了A市机场。陈总阔绰,直接包了一架私人飞机。自始至终,何景深都想不通到底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节目。

   陈轲一直在他身边忙前忙后,告诉他私人飞机上可以干什么不可以干什么,听得他直皱眉,

  “陈轲。”

  陈轲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他真的还有许多地方没有对Jission介绍完,但是老师叫他,他就要停下,他知道老师有事情要问他。肯定有很多很多的疑问。

  所以他在老师身边坐下,两个人距离很近,肩靠着肩。何景深看他一眼,

  “这件事情,是你安排的?”

  陈轲摇摇头,坐直身体,“不是,老师。当然不是,我哪儿有这么大本事?”

  何景深笑。他这个学生,别的不管,就本事最大。甚至能在他眼皮底下悄悄做出些惊天动地的大事儿来,他听着陈轲满嘴跟他跑火车,忽然觉得自己不该问这个问题。

  陈轲兴致勃勃地讲完,纯黑的眼眸往窗外看一眼,是令人心旷神怡的湛蓝,其实他也很激动,他不敢想象真会有这么一天,自己和老师坐着飞机一同去参加综艺节目。

  何景深抱着肩,耐着性子听他讲完,见人换气准备接下一句话时,他问:“今天的俯卧撑,做完了?”

  陈轲猛地刹车。“还没有。”

  搭放在肩膀上的手指点了点一旁空出来的位置,何景深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淡,

  “现在做。”

  陈轲眨眨眼睛。好吧。老师这意思就是想要自己闭嘴,老师这么聪明他肯定忽悠不了老师,反正entp如他他就是想跟Jission一决高下,藤条什么的早就在水里泡好了,他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。

  脱掉外套,只留一件干净的浅灰色衬衫。陈轲卷起袖子,露出白皙干练的手臂,一鼓作气撑在地上,起起伏伏做完了规定的数目。

  起身,发现老师不知什么时候闭上了眼睛,似乎在养神。他想的果然没错,老师就是不想听自己叨叨了。

  陈轲悄悄去捞了自己的外套,坐在了何景深的隔壁,同样闭目养神,他需要充沛的精力去面对明天。

  ...

  第二天,陈轲六点多就从床上起来。想想昨晚老师一直都没怎么理自己,便心有余悸的碰了碰身后。

  他坐起来,交叠着两条腿,打开手机先给何景深发了一条问好的消息,接着将栏目组的通知一并转发过去,并备注好不要迟到,这关乎学院的名声。

  何景深看到了,但不想回。默着撇下手机,拐进浴室冲了个澡,神清气爽。

  从A市飞到Z市,这块地方格外繁华。他五点多就起来了,洗漱完在楼下围着小跑了几圈,顺便吃完了早餐还给陈轲带了俩包子。

  陈轲没跟何景深说早上有免费早餐,天知道他老师起这么早是去做什么,他昨晚一通解释都没说出来,Jission根本不想听他废话。

  何景深默着看着陈轲吃完早餐,默着见人熟练的与工作人员沟通,再默着跟着陈轲来到等候室。

  陈轲是第一位参赛选手,身份原因所以可以享受他人享受不到的待遇,彼时他正穿着参赛服,感受到何景深的注视,他转过身,

  “Jission,没事。您不用担心我,这个比赛没有电视上看到的那么难,对您对我都很简单的。”

  何景深什么也没说,蓦地把眼光一收。暗暗攥紧了拳头,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陈轲那张脸,他真的很想挥两巴掌上去。

  呼。呼——呼!他到底还是忍住了。

  当他再抬眼时,陈轲已经站在了台上。淡定的回答了主持人问的一系列问题——

  “对,我是和我老师一起来参加的。”

  “哈!你说的没错,我就是想跟我老师比一比,看看谁更厉害。当然,也要为我们学院争光。”

  “我准备好了。随时可以拿冰箱。”

  …天知道隔着屏幕的王筱和余清涟是有多激动,两人已经期待这一刻好久了。

  陈轲很顺利的过了第一关的滚轴,第二关更是轻轻松松,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,有水淋在他身上,能看到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。

  一直到第三关和第四关都无比丝滑,对于陈轲而言这些并不是什么难事儿,他常年参加各种运动比赛,给他积累了大量经验,也给他打下了扎实的基础。

  第五关的忐忑楼梯他过的有些艰难,身上衣服都湿透了,体力也消耗了大半,差点在倒数第二层阶梯的时候跌入水中,幸而他紧紧握住了两侧,这才化险为夷。

  就这样跑跑停停的来到了最后一关,不得不说还是有些吃力的,而且主持人还一直揪着他的事迹不放,疯狂输出。

  全程跑下来不过十五分钟,陈轲最后抓着绳子爬上了领奖台,他握着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奖励牌子和话筒,深吸几口气,笑着说:

  “Jission,您能比我快么?”

  这回压力来到了何景深身上。他站在参赛台上,挽起袖口,同样风轻云淡的回答了几个问题。

  “是,他是我的学生。”

  “他一直是这样,我管不了。”

  “我试试。我只是被拉过来的。”

  于是在一行人的注视下,何景深又快又稳的闯过了所有关卡,只花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,轻而易举的爬到了顶楼,两台冰箱轻松到手。

  回到学校,院里看了比赛的学生和老师都表示震惊,有许多人甚至来请教何景深是怎么过关的。

  何景深微微颔首,只答了一句,“全拜陈总所赐。”

  …

  陈轲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。他真的已经很努力了。已经很努力很努力。努力的不能再努力了。

  请罚的当晚,他问何景深,“Jission,您为什么会比我快?”

  何景深坐在椅子上,面前是陈轲泡在水里的三根藤条,本来只有一条,因为觉得不够,又多泡了两根。

  他抬眼,笑。“这不是全拜陈总所赐?”

  -

评论(61)
热度(36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才疏学浅的南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