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疏学浅的南陈

i fa dian:才疏学浅的南陈

磋磨(师生)

番外 你再不自信试试?


………


何桉思索片刻,弱弱道:“我…我还是不去了,我早点回去,老师还要看我的工作汇报。”

 

“就这一天,要不把你老师也叫上?”

 

“不…我,我不能在大晚上喝酒,被老师知道,会……”


…………


“所以小桉,你真的很好,很好很好,你总是能发现一些天才发现不了的东西,也总是能领悟一些天才领悟不到的道理,跟你相处,会比跟天才相处更要舒服。”


———✨心心蓝手评论请留在这里✨———


评论(48)
热度(25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才疏学浅的南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