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疏学浅的南陈

i fa dian:才疏学浅的南陈

磋磨(师生)

:afd 更至54.5 且有完整版 强烈建议uu们入驻 这里太严了


53.5

  -

  屋内外都很安静,空调的温度刚刚好。江澈跪了一会儿,没感觉到老师要开口的意思,便支支吾吾又往下说:

  “老师,她…她叫夏晚榆,是我那天挨了手ban,在楼下阶梯遇到的。她挺好的…真的,挺好的。”

  提起爱慕的人,他小心翼翼的觑了老师两眼,随即垂下脑袋。该交代的他都老实交代了,只是不知道老师要怎么处置自己。

  “真的不会受到伤害?”

  前几次恋爱的代价太can,江澈甚至产生了yinying,这次倒是因为机缘巧合,促使两个人走到了一起。

  “真的不会…”


  “好。”沈珘放下交叠着的两条腿,笑着撑着床面,整个人微微向前倾,“江澈,抬头。”

  倒霉孩子连忙抬起头,视线与老师碰撞,又想要逃窜,奈何下巴被沈珘niezhu,他一点也动弹不得。

  于是只好躲闪着看向老师,黑色的眼眸里,倒影着的是老师成熟稳重的面容。


  静静的对视了一会儿,接着巴掌声相互的在自己脸颊两边响起。还是脆生生的疼痛,沈珘没用多大力气,也能疼得少年连连吸气。

  左右脸颊就像被虫子咬了似的,又像是火棒直接贴在脸上灼烧,不等他缓和太久,又被沈珘捏着转回来。


  “刚刚说了多少脏话,嗯?”

  这样叠加的力道还是会疼,边缘连着眼尾那块有点肿,江澈带着哭腔糯糯的说:

  “我知,知道错了…老师,我会改的嘛…”

  后边带了些俏皮的味道,沈珘冷哼一声,眼也不眨的继续往下扫巴掌,“说了多少次了,江澈,是不是教不听?”


  谈恋爱的事情暂且不论,脏话这种东西,沈珘从一开始就警告过他,从前也能从何桉嘴中听见几句,后来狠狠打了一顿板子就再也不敢了。

  力道越来越重,少年被打的流出了眼泪,下巴被稳稳捏着,就只能任由泪水滑到嘴边。

  江澈哼哼唧唧道:“我真的会慢慢改的…老师您相信我,我保证。”

  这孩子的三言两语大概是不可信的,沈珘拧着眉头,又是一声冷哼,江澈狠狠打了一个哆嗦,脸颊两边肯定红透了,中间那块地方还夹着些zhongzhang。

  江澈知道老师是在关心他,也知道老师为什么要这样教导自己。怎么说也跟着老师学了快两年了,他知道不许自己说脏话的原因。


  大大小小的事情,包括自己乱跑出去,在孙障那儿受伤,还有后来一气之下就跟老师说要断绝关系,再被师兄追着讲道理,余元也会偶尔拉着自己一起出去吃饭。

  这些一切的一切,都在成就自己。

  从大一开始发愁的毽球,背了单词不太熟悉,听写过后的错误会挨老师的手板,再到目前的选修课,每一点每一滴,老师都在细致的跟进。

  眼前已然是一片光明,但是偶尔驻足回眸,却发现仍有很多人守护在他身后,依旧是一片清晰明亮的景色。


  江山河海,一开始就围绕在自己身边,一点一滴的养育着自己。所以再怎么流浪,再怎么被家里抛弃,再怎么被父母嫌弃,自己都有心安的地方,都有家欢迎着他回去。

  巴掌声还在继续,清脆的回旋在自己的耳畔,也抽打在自己的心里。火辣辣的疼痛有些难忍,但还不至于忍不住。

  连着扫下来几十下,江澈眼尾都微微泛着一抹湿润的红色,沈珘看他咬着牙,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,便缓缓的放开他。


  “老师…”

  江澈擅自伸出手,抹掉窝在眼角的两滴眼泪,他往前蹭了两步,可怜兮兮的到了老师的腿边。老师的双手就搭拉在床边,他想碰一碰,又不太敢。

  他终于是按耐住心思,哽咽着请求老师:

  “老师,我也想跟您好好聊聊。”

  沈珘抬了抬下巴,没有说什么。分明是暖黄色的灯光,打在他身上却又些冷冽,江澈努力抑制住害怕,开始措辞,

  “我…一直以来都劳您费心了。我不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,接受能力很慢,有些东西您可能要一直教我我才能明白。可我知道您是对我好的…您严格要求我,是为了让我以后有本事走出去,不让我说脏话,是因为这是做人的最基本准则…更何况我还是老师。”


  一口气说不完,江澈又深深吸了一口气,接着说:“小女朋友这件事…我是打算告诉您的…可是我失败了这么多次,我是真的不敢跃跃欲试了。老师…我错了,我下次肯定什么事都告诉您,绝对不藏着掖着。”

  少年一时间好像成长了不少,不知是不是和自己住在一起的原因,许多事情都可以看着管着,从一开始的莽撞,到现在已经收敛了很多。


  沈珘的火气被少年浇灭下去大半,他嘴角上扬,轻轻的笑了起来,“倒霉少爷,长大了。”

  江澈立马就得寸进尺似的,蹭过去贴贴老师的手心,“嘿嘿,老师打我板子,做好吃的给我,对我好,我必须得听话呀。”


  “想明白了的话…那上来?”

  “啊?”江澈一整个大震惊,被吓的连连往后缩,说话也磕磕巴巴的,“老师,我,我都知道错了呀,怎么还要打?”

  沈珘站起来,拎鸡仔似的把少年抓过来,“知道错了也还是做错了,倒霉少爷,别想逃罚。”


  于是江澈只好扁着嘴,一股脑的将脸埋在被单上,枕头就落在身边,他又哼哧哼哧的把枕头捞过来准备用来垫手臂。

  “垫到你该垫的位置去。”

  江澈脸色顿时涨的通红,他险些就没能听清老师到底说了什么。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大小合适的枕头正好抵在他的那块位置上,他吸了两口气,直接将xx一并拉扯下来。

  黄花梨木尺点在他的身后,吓得他阵阵发毛。再怎么成长,他总归都是害怕的——

  “老师,您轻一点儿啊……”


  xx高高撅起,有了枕头的阻挡,不至于贴在冰冷的床边,江澈扒拉着床单,感受着木尺在他身后慢慢游走,最后找到地方——

  “啪!”


  第一下就是咬在中央的疼痛,从xx 的中间狠狠传递到四周,江澈抓着床单,接下来的求饶都被他遏制在了喉咙里。

  接着木尺继续游走,少年两条腿都跟着微微哆嗦,这一下板子打的他眼泪鼻涕全都喷出来了,又开始哭哭啼啼起来。

  “江澈,解决问题的方式有很多,不要动不动就找人动手,这样只会落得两败俱伤的场面。”


  沈珘敲了敲他的腿,那块位置瞬间就规整的摆好了,他笑了两声,继续捏着尺尖往下砸。

  每一下都叠加打在一个地方,痛楚劈天盖地的传来,江澈努力往上爬了爬,试图将xx抬得高一些,淅淅沥沥的声音从他嘴里漏出来,

  “是…老师,我明白了,我下次…下次不会再冲动了。”
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呜呜呜,老师!老师老师!好疼啊呜呜呜…”

  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即便是在空调温度刚刚适合的空间,也还是疼出了他一身的汗水,他有些迷离的抹掉眼泪和鼻涕,突然就很庆幸没有把枕头贴在脸上。

  不然到头来弄脏了还得他来洗,不过这样硬生生的忍着也很难受,他呜咽着,止不住小声求饶,xx也逐渐歪扭了起来。


  两腿控制不住 并在一起,沈珘轻轻拍了拍他的xx,他抖了两抖,飞快的把那块地方张开。

  他听见沈珘悠悠道:“紧闭容易受伤,不许kaolong。”

  “噢…知道了…”


  可是这样还是会很xiu,不仅被打xx,还时不时被老师用巴掌轻轻抚两下一片通红的伤口,又时不时被老师揉两下脑袋以示安抚,他很想找个洞钻进去,再也不出来了。

  木尺还在拍打,仿佛感受不到那块地方迅速上升起来的温度,也感受不到那块地方的红热,仍然不眨眼睛的狠狠往下落。

  二十……二十一………


  江澈泪水越掉越多,成片的堆积在了趴着的那块位置,凝聚成了一小摊水渍。他不停的哼唧着,两腿会因为疼痛发软的抽搐,两只手揪着被单,似乎要抓烂了。

  两条腿还是忍不住靠拢,因为里外的肌肉都皱缩在一起,紧绷在了那一块。沈珘拧起眉头,冷声威胁,

  “江澈,再不规整姿势,我就直接打你xx了。”

  卧槽?那里是哪里?


  江澈疼得脸色发白,chun被他咬出了层层的印子,看起来似乎要破皮了。

  他连忙挣扎着往上翻,干脆将那处抵在了枕头上,这样似乎可以避免姿势不端正。


  木尺再一次裹夹着风声席卷上来,江澈哭的没了力气,只能捏着被单默默哽咽。………………


  终于打满三十下,沈珘才停下来,江澈跟咸鱼似的在床上扑腾,额发湿漉漉的,贴在身上的运动衣被汗水浸湿,沈珘扯了几张纸巾,给他打理好。

  屯上几处又要……的迹象,沈珘是十分力气咬上去的,所以看起来有些严重,他帮人抬到床上,一点一点的给人上药。


  江澈又开始嗷呜起来,被沈珘轻轻拍了两下pg就没了声,他伏在床上,开始扒拉手机。

  又被沈珘拿走,小声呵斥:“不许玩手机。”


  江澈顿时不服气了,鼓着嘴嚷嚷起来,“可是上次我看到师兄他……!唔………”

  “他晚点会过来,我到时候收拾他。你自觉一点。”

  “噢…”江澈撇撇嘴,还是赌气的埋下了脸。

  默默的趴了一会儿,江澈伸出手指,五根手指立在半空中,有光线漏过来,影子摇摇曳曳的。


  “老师…?”

  沈珘止住了上药的动作,“嗯?怎么了?”


  千言万语都卡在此处,江澈第一次嫌弃自己才疏学浅,他想要感谢,又似乎不太合时宜,他想要说点别的,又觉着尴尬。

  于是他嚅嗫了两下,说:“我这次竞赛,会拿特等奖的。您相信我。”


  沈珘笑了笑,“相信你。一直都相信你,小澈,你一定能够成功的。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。”



  -


afd同名:才疏学浅的南陈

明天双更 一篇番外一篇正文 (❁´ω`❁) 假期安康

评论(30)
热度(2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才疏学浅的南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