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疏学浅的南陈

i fa dian:才疏学浅的南陈

磋磨(师生)

52.7 [下]


看来事情还有回旋的余地,何桉连忙打起精神,两只手仍紧紧的拉扯着老师的裤腿,


  “我,我就是先去找了我哥,请他帮我调查了关于宋仁透的事情,发现他收人贿赂,我手里现在还有贿赂人的名单。”


  沈珘紧紧的盯着他,心说这人怎么就这么有本事,平时在自己面前倒是一副乖觉顺从的模样,出去了可不就是一个见谁挠谁的奶牛猫。


  “然后我就给那些贿赂人一个一个打电话…好多人根本不想理我,也就是现在这个,刚刚打电话过来感谢我的陆知恩帮了我,他给我找了很多证据,也替我做了证人…所以我才……”


  沈珘笑了笑,不等他说完就插嘴进去,

  “你看到了?”


  “我…我……”何桉知道老师说的是什么,他点头承认,“我看到了,老师…不过我没看完,我……”


  一口气盘旋在何桉的头上,青年仓皇的抬起脑袋,想要握住老师的手,半晌听见老师又问:


  “知道我当时为什么要下跪?”


  何桉摇摇头,老老实实道:“我不太清楚…不过我猜老师是因为我吧。我自我感觉我的复试不太行,老师是去找了他帮助吗?”


  “当然不是。你的复试成绩很高,就如你所见,是第一名。”沈珘往下解释,“不过是因为当时国内疫情闹得太严重,你跟的老师齐望身体又不太好。我就想着送点东西进去,没想到屡遭他的阻拦。”


  “老师,是我不好,我没什么本事,帮不了您,我真的……”


  “不关你的事,何桉,不要胡思乱想。”沈珘抬起巴掌,敲了敲青年的手臂,继续说:“他不过就是想把你逼上绝路,找了许多人故意刁难你,想必你都还记得。他想让你退学,让他亲戚家的孩子顶替你。”


  “哪怕他亲戚家的孩子根本没有这个本事考上F大。不过幸好,你当时熬过来了,还一路攻读完了博士。小桉,你一直都很厉害。”


  前面还说了夸多了会飘,现在倒又是出尔反尔的夸起来了。


  何桉垂下脑袋,脸颊两侧更加红热了一些。


  “不过我和你讨论过不止一次关于钱的问题。”


  轻松欢快的气氛轰然而散,沈珘的语气再次冰冷到极点,何桉也跟着严肃起来,两条软绵绵的腿止不住发颤。


  沈珘顿了顿,妥协似的叹了一口气,


  “你给是可以给,但是不可以给这么多。这次我就帮你长个教训,再有下次,我先打断你的腿,再把你赶出师门。”


  “是,我知道了。”一听还要挨打,何桉倒吸一口凉气,“谢谢老师疼惜。”


  沈珘知道他是明白了,响鼓不用重锤,他指了指放在不远处的垫子,说:

  “去那儿,还是仰卧起坐的姿势。”


  “老师,能不能…能不能不……”


  沈珘一点机会也不给他,“不能。”


  何桉又要欲哭无泪了。他咬紧牙关爬起来,每挪一步,首先是膝盖上撕裂的疼痛,再就是oversize的衣物蹭到身上的疼痛。


  但是他不敢迟疑,更不敢再求饶。


  沈珘的目光一直注视在他身上,他看着青年如何卷起衣摆,服帖的将脊背贴在地上,再如何抬高两腿摆好姿势,两手环着自己的后脑勺抱住。


  这是一个专门练腹肌似的仰卧起坐,也刚好能打得到pg,碍于青年的伤,沈珘便随手抽了一把亚克力尺子。


  沈珘用尺子帮他调整姿势,“古诗七十二首从头背,顺便自己计数,五十下,数错了我们就重来。”


  何桉羞得不行,好半天才吐出一个回应,“是…”


  之后在无更多的话语,两人之间的沟通是用尺子拍在屯 上的声响作为回应。


  pg再次受到发酵,原本凌厉的伤口经由板子连续的抽打和叠加,肿O胀透明已经不太能形容了,更像是一个熟过头的桃子。


  何桉不得不分心,一会儿又是古诗,一会儿又要在心里计数,再就是被连续抽打的屯 实在是太难忍了,即便是喷了一层药也缓解不了多少。


  更何况这层药还被沈珘狠狠抽开,他第一次见识到亚克力尺子都能有如此的威力,想来就不该不听话,不该自作主张的。


  滚烫的泪水再次积攒到眼尾处,他舌根发苦,pg已经少说挨了上百下,加上刚才老师打得皮带和木尺,还有夹杂进来的巴掌,已经让那块地方肿得近乎两指高。


  现在却还是要乖乖的平躺在这里,老老实实的弓起两条腿,努力将他们抬高,听话的承受更重的打罚。


  大概是二十几下的时候,中央的位置终于凝出了一道深红的破O皮痕迹,何桉的泪珠也大颗的滑下来,背古诗的声音都止不住打颤。


  沈珘在这时却停了下来,他用尺尖纠正青年微微垂下来的小腿,问:

  “几下了?”


  何桉顺着将腿抬高,身下某个部位被摧残的有些狰狞,却还是要规整的接受老师的打罚。


  他带着哭音,软软道:“第,第二十三下了,老师,您轻一点好不好…轻一点点也行……”


  沈珘扯了纸巾,蹲下去替青年擦擦狼狈的眼泪,

  “忍着,何桉。这是规矩,不许抗罚。”


  何桉哽咽一声,泪水照样蔓延,“唔…是……”


  于是亚克力尺子再次抬起来,不打在别处,就打在已经伤痕累累,姹紫嫣红的 屯 上,何桉一阵阵哆嗦,却也不敢慢下来,努力扑腾起来。


  再扑腾的摔回去,回应自己的永远都是冷冰冰的,脆生生的板子。当然夹杂着老师的温存——


  沈珘时不时蹲下来摸两下他pg上的伤,肿得高高的硬块会让何桉疼好一阵,也足够能长记性了。他应该受到这样的责打。


  泪水还是止不住流。但是何桉能忍住不喊叫出来,只是默默的哽咽,默默的在被打pg的时候哼唧两声,除此之外再没更多别的。


  五十下平平整整的打完,何桉是真的没了力气。一整天从头到尾的就没停过,挨打也耗费了他许多力气。


  以至于被抱到床上的时候,肚子又开始不争气的叫了起来,还似乎被老师听见了。


  他再一次将被子蒙到自己头上,任由老师给自己处理身后的伤,揉身后的硬块,也再一次被老师掀开被子警告,

  “桉桉,不许再闹了,再闹就再打了。”


  他终于是服帖下来,乖乖的趴在床上,捧着手机一点一点的刷消息。


  沈珘仔仔细细给他上完药,又拧了热毛巾给他擦干净身子,说:

  “你先休息一会儿,我去给你熬粥。”


  何桉抬了抬脑袋,心想挨打还有这待遇,心里还是美滋滋的,“唔……好……”

  “老师。”


  端着盆走到门边的沈珘蓦地停下了脚步,他回过头,笑着问:“怎么了?”


  “谢谢您……”


  谢谢您给我机会,谢谢您相信我,谢谢您教导我,也谢谢您让我也有能力,成为您的光。


  沈珘知道他的意思,他帮人掩上门,柔声回了一句,

  “不客气。”

  -


:qwq 大家谅解一下…最近好严得避避风头 估计暑假前后能在lof恢复大长更 有同学想要抢先看情节的话可以去 爱○发○电 这里 ID同为:才疏学浅的南陈 真的抱歉大家 qwq 

评论(48)
热度(3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才疏学浅的南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