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疏学浅的南陈

i fa dian:才疏学浅的南陈

一些个碎碎念

想必聪明的uu们发现 《磋磨》 被瓶了 几章。

真的但凡涉及 揍、打 都发不出来。哪怕已经改的面目全非。


就像这几天我所在的城市持续降雨。路面打滑,我今天学完习背着个包穿着洞洞鞋走台阶。突然脚下一滑,狠狠地摔在了地上。因为是小路,所以后面没人跟过来 前面的几个同学也背对着我,独独有两个穿着礼服在拍毕业照的师姐,时不时侧过头来看我一眼,我当时摔的很疼,就坐在湿漉漉的台阶上缓了一会儿,简称思考人生。

后来回到宿舍,扯开ku ku 一看,哦莫,PG上横了一条狭长的青痕,坐凳子都超级疼,比挨了揍还疼,属实破大防。


请大家引以为戒,不要学我下雨天穿洞洞鞋狂奔。


afd同名:才疏学浅的南陈

评论(32)
热度(68)

© 才疏学浅的南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